close

2018/2019最新廣州批貨,銀行開戶 一次全部輕鬆搞定

 

大家好,這段影片主要是介紹給大家,如果你要到廣州來批發些商品回台灣賣的話,要準備跟注意什麼呢?

 

行前準備:

 

1.台灣護照/台胞證/台灣身份證 (注意護照跟台胞證的最後有效期至少還要超過6個月喔) 帶這些東西除了入境中國大陸以外還可以在批發的過程中去開大陸的銀行帳戶,進而可以綁定支付寶跟微信,對於批發行程會更加便利.

 

2.如果你有在台灣開好漫遊過來的話那沒問題,googlefb還有line你都可以使用,如果沒有漫遊,是要使用當地網路的話,您就需要準備vpn,這部份有需要的話可以直接連絡我們,可以介紹一些好用的vpn給大家.

 

3.出發前的機票除了比較幾個台灣的旅行社或是網站外,我建議大家使用大陸的一款app,它叫做飛豬 它的前身就是阿里旅行,只是改了名,它上面常常會有便宜的機票價格,另外住房的話Agoda當然就是首選了.

 

  1. 台灣出發有幾個行程上的安排:  A. 桃園直飛廣州白云,松山目前是沒有飛廣州的,高雄的話班次也比較少. B. 台北飛香港,到了香港進廣州又有兩條線路可以選,1.從機場內搭乘巴士進廣州2.從香港機場先到地鐵香港紅磡站(香港紅磡站--廣州東站)的廣九鐵路,時間價格差不了多少. 可以依照自己習慣需求選擇. c. 台北飛澳門, 可以在機場搭跨境巴士,也可以搭市區公車AP1直達拱北關口, 過關到了拱北 可以搭高鐵到廣州南站再轉地鐵,或是拱北關口對面有巴士站,直接搭巴士進廣州市區. 以上是給各位的建議.

 

  1. 人民幣建議在台灣先換好,不要到了大陸再換這樣的話會比較不划算.

 

批發市場介紹:

 

一般批發團廣州會帶去的地方那些是我不建議的:

 

例如:很多賣飾品或是銀飾的,喜歡帶去泰康城/萬菱廣場 這都是錯誤的,雖然我也會帶,但我也同時會說明,因為很好逛所以會帶來,但都是不便宜的,如果真的要來批貨,不應該來這裡.

 

賣女裝的喜歡往所謂的 站西(白馬/一馬/天馬.....這類的批發市場,價格上這屬於中端價格), 低價的會往十三行/甚至沙河去. 中高端當然就是去匯美國際/到最新的UUS 這些妳都在網上查的到,那有什麼好跟團的,自己跑不就好了,我們會帶妳們去一些網上查不到的或是不好查到的外貿批發市場以及真的便宜的工廠貨.

 

我本身在廣州住了八年,網拍將近10,同時也在廣州開批發店也有四年之久,我們主要針對的客人都是些淘寶的賣家,一些中東非洲/國外的一些買家,主要從事的就是外貿,所以我們更能了解在廣州如何能找到好又便宜的商品,寫這些只想告訴大家,如果其他的批發團,只懂得帶你去那些你自己百度/GOOGLE就可以查到的批場市場,妳又何必浪費錢,自己跑就好了呀.花了團費讓人帶著妳去逛街何必呢?

 

為了打擊這些騙人的批發團/教學團.,現在開始.你有想去廣州批發,或是相關問題,都歡迎妳來詢問,全部免費. 當然如果我不回答的問題,各位也不要勉強我,只要我願意回答的,我絕對不藏私,全部如實告知. 我可是曾經在奇摩拍賣上營業額/年破千萬/收入月入百萬的賣家,我知道這沒什麼,做得比我好的人大把,但在帶批發/開戶這塊,哪位你敢說,你有這樣的業績成績嗎? 如果沒有你又如何帶批發團去教學做網拍呢?

 

當然如果各位願意跟著我們的批發開戶團,相信我們絕對可以提供給大家一個最好的服務,讓你可以在短時間之內取得便宜的貨源,懂得如何做銷售/也有能力處理後續各種問題,甚至退換貨問題,這是很重要的一點,你要如何確保商家出貨不會貨不對版,如果真出現退換貨的問題時,該如何面對大陸賣家,又如何把商品退回給賣家,這些更是網拍行業中的一個環節,沒有實際網拍長時間經營經驗的,是不懂得如何去處理好這些問題的,無論如何歡迎大家來詢問,有意願參加我們的開戶批發團的也歡迎各位到官網報名,我們批發團每個月都開團,每一團只接最多四位團員,為的只是更好的照顧到每一位,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teresa91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