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9-7/30上海兩天一夜開戶團圓滿達成,其實本來是一天來回的,但因為團員時間上的原因,只能利用週六的時間來,在此之前聯絡了許久,後來終於敲定了訂了長榮週五下午16:30起飛飛往上海的班機,回程是周六晚上20:05回台灣的班機,(來回含稅價8042元,天ㄚ真是超級便宜.)機票是團友自己比價找出來的,重點還是大飛機兩層的喔,這裡推薦給大家,就算來上海不是找我開戶的,你們來玩也可以訂喔.

 
大約在六點多左右在機場接到團友,很開心的搭了磁浮列車,七分鐘就抵達上海市區,接著由專車接送到酒店check in ,簡單的詢問了我一些貨運物流的問題,我也告訴他真都很好處理,後面我會介紹給你的,這位團友也真是超級獨立,告訴我那好,不用陪我了,明天早上我們約幾點呢? 那就明天見了
 
週六早上大約將近10點接到團友,馬上就到旁邊開戶,我是特別有動線安排的,不浪費時間在車程上,而且開戶銀行我都是有挑選的,服務態度好的我才去,不然怕各位會很不愉快.畢竟大陸不像台灣人的素質比較好,到了第一家銀行,很順利的就辦好了,行員態度非常好,我也告訴客人(因為客人之前只去過廈門,此次是第二次到大陸)我說你以後別以我這次帶的銀行的感覺去看待大陸其他地方的銀行,這裡是上海,不是其他2/3線小城市,那種地方行員態度可能有些會相當的不好喔.接著到了第二家銀行一如既往的直接拿了團友証件就開始填寫資料了,非常快的就全部弄好,這時時間還不到12點捏.
 
團員說:我們繼續吧.別休息,弄完再好好聊聊
 
我說:那好,我們馬上到了旁邊另一家繼續開戶,我一直擔心的每團都要出的狀況,在這部分又要出現了.(但這次可不是我的問題唷)
 
開戶過程其實相當順利,也很快的就辦好,(因為我有個習慣,我會在開戶完馬上在銀行內就幫大家把支付寶實名認證)可上傳資料時,支付寶一直顯示證件跟銀行預留不符,銀行行員說不是他們的問題,我打去支付寶也說不是他們問題.所以在此銀行內我們耽誤了一點時間,(7/26號那團就也在這開但卻沒有這問題)但因為團員想開二類,但也希望至少把三家銀行都認証好,所以當下我馬上啟動另一方案,搭車前往另一個基地,那裡可也有4.5家銀行等著我們呢? 所謂狡兔三窟麻,這時我發現原來我用的叫車軟件,今天第一單免費耶.很開心的沒有花到錢就搭車過去了.
 
到了第四家銀行,就像我說的我是有挑選過的,行員態度依舊相當好,很快的也把戶給開好了,這時候我們試試之前的銀行,問題還是一樣,團員說了可惜,如果這也弄好就完美了,但是也ok.至少做到二類也多開了一家銀行保險(但其實我看的出團員的小失望)我心裡也納悶怎麼會這樣呢?但這時候一天下來是該好好休息下了,我們就找了一個商場坐下來喝點東西.順便交流下心得.這位團友真是身藏不露,在他身上我學到非常多東西,謝謝你余老師.
 
 

 

 
在這裡我們可是坐了1個多少時,聊了真的非常多東西,聊著聊著5點多了,該去機場了,於是我們先回酒店拿了行李,就驅車前往機場,安全順利的送往回台的班機.
 
團友回到台灣了,傳了個訊息給我,看了實在都很開心,因為第三家銀行果然被我猜到是系統連線問題,也順利綁定好了,所以這次是利用了短短的不到四個小時我們就開到了四家銀行,做到了三類.
 

 

團友的一段話讓我覺得有點汗顏,說實話我在你的身上學到的更多,你提供給我很多非常好的寶貴意見,我也會再做些改進,希望可以做的更好,我也相信我們未來會有非常多的合作機會的.
 
廣州/上海開戶天天出發,幫妳認證到2類/3類. 輕鬆簡單的完成開戶的需求.
LINE:gotb2016 微信:gotb2012

http://gotb.mymy.tw/
https://www.facebook.com/cici38010/

arrow
arrow

    teresa91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