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號上海一日開戶團順利圓滿達成,今天時間太足了,加上團員說可能這一輩子就只來一次大陸! 失心瘋的狂開戶,開戶數竟達到了5家,怎麼能開這麼多家呢? (其實第五家根本用不到,就是看著還有時間沒事做多開的 哈哈,其實是建議可以去附近逛逛的)

 

 



除了昨天就一位團友來以外,說實話一天之內真要開7.8家我也辦的到,因為我的路線都是規劃過的,一樣的開戶基地,我有3個區塊,開戶銀行跟分行也是精心挑選的,就是為了避免各種意外狀況的發生(團友看到銀行就想開戶,很猛.),然後還有一點點時間,拍了些照片留念.也吃了好吃的蘭州拉麵,在85度c喝了飲料,然後心滿意足地搭上回台的班機,不過過程還是免不了該發生的意外狀況(但只是小插曲也順利解決了),有機會再好好跟大家分享,等等還有團友要飛抵上海,就不跟大家多說了! 希望今天不要再發生意外狀況了. 

 



給大家的還是一句話,既然都花一樣的錢走開戶團(一日來回早去晚回,提早預訂有機會把所有費用壓至1萬元以下喔),為何不直飛上海國際一線大城市呢? 一些沿海2/3線小城市(妳先飛金門小心航班不要延誤或是取消喔,搭船進大陸,到了再轉車,這樣的繁雜妳們不累嗎? 開戶時間要是耽誤妳們還能按照時間順利回台嗎?

 



妳們擔心的,我都考慮進去了,甚至連開戶分行我都是經過挑選的,服務態度差的我是絕對不願意的,因為考慮到大家的感受, 再一次簡單介紹上海的一日來回開戶團 早上建議搭乘大約在9點左右可以抵達上海的班機,(飛的是330的大飛機喔),專人專車接至銀行開戶,一天之內幫大家開好要開的家數外,現場立即做好實名認証,讓您安安心心的搭乘傍晚的班機回台, 只花3500元服務費用.包車費還有午餐喔.提早訂機票還有可能把費用壓至1萬元以下.


這麼便宜的費用可以順利幫大家解決妳們的問題,別再猶豫了,我們等待您的到來. 有興趣走批發行程的也歡迎參考我們的廣州批發開戶團喔.

 


 

目前上海2人同行,參加支付寶認證銀行開戶團免費可獲贈 1.免費升等商務艙(單程) 2.機場貴賓室使用卷(台灣機場) 3.行李加值卷(行李增加10公斤)(三選一) 限上海一日來回/上海兩天一夜.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8/31日止 詳情請洽LINE:2016gotb 微信2012gotb

詳細內容請參考 

http://gotb.mymy.tw/ 

https://www.facebook.com/cici38010/詢問我們喔.

arrow
arrow

    teresa91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