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8/2號的緊湊開戶行程著實有點累了,但8/3號的開戶團卻讓我精神百倍,當然除了開戶的是兩位可愛的女孩外,發生了一件匪夷所思的意外狀況,讓我跟團員們都摸不著頭緒.

 

 

8/3號團員們是搭乘立榮航空的班機,在中午左右飛抵上海,本來預計12點多的飛機.應該是發現上海即將發生暴雨,所以加足馬力在11:36分就降落在上海機場,12:30左右順利的跟團員碰上面了,簡單的聊了幾句.馬上就搭乘磁浮列車到市區,原本上海這幾天都是暴雨天氣,還好只下了短暫的時間,基本上算是涼爽的天氣,跟上周40度的炎熱天氣完全不同.

 

 

因為其中一位團員主要來的目的是要換之前電話卡(因為損壞了),所以我先帶著她到營業廳辦理,等到我們開始開戶時,已經是下午1點多了,這倒是讓我有點小擔心,有點怕今天的時間不夠,因為今天動線不同,所以在開戶動線上我做了一些更改,也就是這個小變動讓我們開戶發生了一個前所未見的意外狀況.

 

一到銀行依舊順利的開戶,很快地也就辦好了,這時候我幫忙認證支付寶時,竟然發現了一個問題,團員的支付寶帳號是在我面前馬上申辦的,證件也是我拍照上傳的,結果當綁了卡上去時,竟然顯示出 **帳戶額度10萬/年** 挖勒 挖勒 挖勒 重要的話得說三遍阿,什麼狀況,我真不知道是我孤陋寡聞,還是....竟然綁了一張卡就已經達到了二類帳戶,實在讓我想不通,所以停留了一下趕緊先去開戶第二家,到了銀行我利用團員在申辦的空閒直接連絡了支付寶,沒想到給出的答案讓我驚訝不以..........至於什麼答案呢? 賣個關子參團後分享給各位,我只能說我的幸運帶到了這兩位可愛的女孩,感受到她們的人品大爆發,接著我們驅車前往另一開戶點,也很快地把第三家給開好了,這時候已經下午將近4點了,她們覺得這樣夠了,但提出想要到另外幾家開戶的意見,原因是她們知道有些銀行有一些境外手續費提領的優惠,(這當中有個小問題,提醒大家,銀行再給出優惠時也要注意,它們在匯率上的高低.可能給出免手續費優惠,但其實是在匯率上賺回去了).

 

 

那我當然沒問題啊,所以就先帶去她們希望開戶的銀行,在現場我們三個人都開戶了,銀行效率真不要太好耶,不到20分鐘我們全部都開好了,開戶過程中聊天我才發現,這兩位的職業讓我像小孩好奇的問東問西,哈哈.她們竟然是寫劇本的,我馬上第一句話衝出口說是鄉土劇嗎? 當下就想到台灣八點檔的狗血劇,結果並不是,她們是寫偶像劇的,還是一些很知名的喔.果真是深藏不露阿.

 

團員們說妳帶開戶實在太快了,之前她自己去辦,一個下午也就辦了兩家,我還是那句話我的路線是有規劃的,銀行分行都是挑選過的,為的就是效率跟大家的感受,團員還說接送的車子都蠻不錯的,我笑著回答都是錢啊,我寧願多花點錢找好的車,就是為了讓大家舒服喔.說到這,其實今天我們還是跑了五家銀行,因為最後一家是團員想辦一些私人業務,最後離開銀行是行員都要下班了,眼巴巴的看著我們怎麼還在那裏聊天.有點尷尬.因為團員還要在上海玩一天,所以先把團員順利送到酒店後,結束了我的工作.希望團員們今天在上海玩得開心一切順利.

 

 

順便說下我問了下團員,機票錢是大約10000左右,加上服務費用,總花費不過就13500多,我建議大家可以提早把時間訂下,我可以幫大家尋找比價低價機票,運氣好有機會在上海一天來回把費用壓至1萬元以下喔. 上周有位老師他是長榮(雙層機型)周五晚上飛抵,周六晚上回台,機票費用是8046元,加上服務費用更低到11000多喔.所以花一樣的價格,甚至更低的價格,首選就是上海.期待著妳/你的到來.

 

目前上海2人同行,參加支付寶認證銀行開戶團免費可獲贈 1.免費升等商務艙(單程) 2.機場貴賓室使用卷(台灣機場) 3.行李加值卷(行李增加10公斤)(三選一) 限上海一日來回/上海兩天一夜.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8/31日止 詳情請洽LINE:2016gotb 微信2012gotb

詳細內容請參考 

http://gotb.mymy.tw/ 

https://www.facebook.com/cici38010/詢問我們喔.

arrow
arrow

    teresa91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